唐小虎的地下情人(沉迷王秘版)

偶尔灵感来了写一些小破文,小🍠同名。

关于于部长的金丝雀有些话想说

  

  对于抄没抄袭我这件事,她知我知,我想说,某位你不用揣着明白装糊涂,这么明显的你看了我的文抄袭我,你不承认,我跟你说了证据之后,我说你不承认我就会追究到底,你突然就说你看过,但是说只看过几个片段,之前言之凿凿的说你绝对不可能看过。文你已经删了,我也奈何不了你什么,你自己心里有数就好,我也不是傻子,别人说什么我就信什么。

  



我没放出来你的id也算是给你留了脸面了,我从来不会把事做的这么绝,这是你逼我的。

评论(2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