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小虎的地下情人(沉迷王秘版)

偶尔灵感来了写一些小破文,小🍠同名。

【老默x你】她的裙下臣3

  私设如山⚠️,女主是陈书婷妹妹,官定男主是老默,偶尔会有一些其他人的暧昧情节,年龄差十几岁,在这个文里没有人去世。

  


  茉莉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,她只觉得全身上下哪里都疼,尤其是那里。茉莉看了眼自己的身上,衣服已经穿好了,但是露出来的胳膊还是能出来一些痕迹,看来昨晚的疯狂并不是一场梦,而是真实发生的。

  茉莉强撑起身子做起来,就看到坐在一边沙发上惴惴不安的唐小虎和老默,“唐小虎,我tm宰了你,你个混蛋。”想起昨晚的事,茉莉顺手拿起桌子上的空酒瓶就扔向了唐小虎,却没打中,掉在了地上。

  茉莉之前都没谈过男朋友,她的第一次就这么没了,还给了一个才认识没几天的男人,她此时的心情恨不得把唐小虎和老默剁碎了喂狗。

  唐小虎吓得就差跪地上了,苦着一张脸心虚的想解释,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说,事实就是他睡了自己大哥的小姨子,他就算想解释也解释不了。

  他也奇怪,他明明不是酒后滥情的人,昨天也没喝多少,怎么会就…,就算他是喝多了,那老默呢,老默可从来不会喝到不能自控。

  一旁的老默也是不知道说些什么,沉默了半晌,挤出来一句“你先别激动,你听我说。”

  “我tm不听,你们两个混蛋,我能听你说什么,你想怎么说。”茉莉喊的歇斯底里,要不是没有力气了,她就上去打唐小虎和老默了。

  唐小虎小心翼翼的想上前安慰,却被茉莉一个眼神吓得又退了回去,他愧疚的不行,恨不得抽自己几个耳光。

  老默也愧疚得很,喝了酒的脑袋半天才理清了思路,他的酒量绝对没那么差,那就只有一个可能,酒里被人下了药。“昨天的酒不对劲。”

  茉莉和唐小虎都愣住了,刚才太激动了,加上脑子比较混乱,他们都没想到这一点,仔细想想,昨晚的酒确实不对劲。

  “默哥,你的意思是有人要害咱们?难不成是蒋天?”唐小虎再傻也能猜到是谁要对付他们,除了蒋天别人也没有那个胆子,他顿时心里就升起了怒气,一拳就砸在了桌子上。

  蒋天,茉莉是听她姐说过这个人的,一直在和他姐夫高启强作对,为人阴险狡诈。如果真是蒋天设的局,那还真怪不了唐小虎和老默。

  看茉莉冷静了下来,老默走到了茉莉身边,先是鞠躬道了个歉,然后又开口保证“茉莉小姐,你放心,我会让下药的人付出代价的,我也会负责的。”

  老默都这么说了,茉莉也没有什么理由在揪着不放了,他们也是被下了套“算了算了,你能负什么责,我不会说出去,你们也当没发生过这件事,至于你们怎么处理,我就不过问了。”

  老默点了点头,转身出了门,他现在的脸色特别不好,本来就带着一股杀气,现在身上的杀气更浓了,算计到他头上了,他一定不会让那些人好受。

  茉莉看唐小虎杵在哪里低着头像做错事的小孩一样,无奈的开口道“愣着干什么,送我回家,难不成让我住在这啊。”

  唐小虎这才反应过来,急忙把外套拿起来翻车钥匙,“对对对,送你回家。”只要茉莉不生气了,不会告诉大哥大嫂,让他做啥都行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