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小虎的地下情人(沉迷王秘版)

偶尔灵感来了写一些小破文,小🍠同名。

【唐小虎×你×王良】笼中雀2

  私设如山⚠️,双男主,在我的设定里没有人去世,唐小虎有老婆,女主是他的情人,后续可能比较狗血,偶尔会穿插🥩,年龄差十几岁。可能会有些三观不正,介意绕道。

  

(图源:w岩w)

  

  跟了唐小虎有几个月了,他对你还算好,至少和你相处的时候还算是温柔,钱也不少给你,你再也不会过之前那样的苦日子了。

  你一开始还会为自己做了第三者愧疚,可时间久了,你也就觉得没什么了,反正唐小虎和那女人没感情,你也不算破坏了他的家庭。

  你被唐小虎包养的事不算秘密,也就唐小虎老婆不知道,白金瀚认识的几个姐姐都说你命好,跟了虎总少不了荣华富贵。你也就笑笑,做情人的,哪有长久的,说不定哪天就被厌弃了。

  唐小虎今天又来你这里了,不过他很少白天就过来,你正在看书,他把外套丢在沙发上,坐在了你身边点了根烟,也不说话,怕打扰到你。

  你合上了书,皱眉看着他“虎哥,抽烟对身体不好的。”你知道你没有资格管他,可是以他抽烟的频率,你真怕他那天抽死了,你的提款机就没了。

  唐小虎流里流气的把一口烟吐到你脸上,坏笑着看着你被呛得直咳嗽的样子,“怎么,你也管起我来了。”

  得,好言劝不了该死的鬼,你多余说他。你无奈的起身,给他倒了杯茶递给他,“清肺的,我不是想管你,我是担心你的身体。”唐小虎天天不是抽烟就是往死里喝酒,他都快40了,这样下去身体肯定受不了。

  唐小虎愣了一下,随手摁灭了烟接过了茶,他没想到你居然会担心他,本来他最烦别人管他的,唐小龙也经常说他,但是,你说他他居然不反感。

  “好好好,我听你的,我以后少抽烟。”唐小虎捏了捏你的鼻子,有些拿你没办法的样子。

  你这才满意的坐在了他身边,给他按着肩,你总觉得他今天来这么早可能是有什么事,你是个藏不住事的人,心里好奇就问了出来“虎哥,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,是有事么?”

  唐小虎一把抓住了你的手,把你按在沙发上,凑近你有些挑逗你的意味,“我想你了不行么,还是说白天不能睡你。”

  你紧张的咽了下口水,那怕你跟唐小虎做了那么多次,每次有肢体接触你还是会不好意思,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他说他想你了,可能也就是撩拨你的,你从来不认为你能抓住他的心。

  “虎哥,你别跟我开玩笑了,你怎么会想我呢,这世界上那么多的美女,说不定哪天你就把我踹了。”你笑着推开他,你可不想大白天的和他在沙发上做。

  唐小虎皱了下眉,他确实是想你了,他自从有了你之后,总是控制不住的想到你,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感觉。

  你说的话让他的心有一丝心疼,他是有些对不住你,让你没名没分的做他的情人,他伸出手把你揽进怀里,语气放轻了些“别这么说,虎哥答应你,不会不要你,也不会有别人,我这辈子只要你一个女人就够了。”

  他是不是误会你的话了,你只是随口那么一说,他会不会以为你是真怕他会移情别恋。但你也不打算解释,他误会就误会吧,反正对你没有坏处。

  “那虎哥你一会还走么。”你乖顺的靠在他怀里,手指玩弄着他领口的扣子。

  你丝毫意识不到这个动作多撩人,把唐小虎整得口干舌燥的,本来打算看你一眼晚上还有事的,但是他现在决定,妈的不管有什么事了,春宵一刻值千金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