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小虎的地下情人(沉迷王秘版)

偶尔灵感来了写一些小破文,小🍠同名。

【唐小虎x你】心有猛虎5

  私设如山⚠️,女主是白金瀚收银,年龄差十几岁吧,是假装恋爱后来成真的恋爱,小甜饼小甜饼。

  

(图源w岩w)

  

  因为那天的事,你这几天一直躲着唐小虎,怕见到他尴尬,这个班真是越上越想辞职了。

  唐小虎也察觉到了你躲着他,他想可能是他吓到你了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那天明明没有醉的不行,却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,也可以说是情不自禁,难不成,他喜欢上你了。

  这个想法让唐小虎吓了一跳,怎么可能,他怎么能喜欢上一个比自己小了快20岁的女孩,这不是老牛吃嫩草么,太离谱了。

  白金瀚这几天生意很火爆,你就主动的帮忙收钱和上酒水,反正看不到唐小虎就行。

  唐小虎今天晚上没来,你估计他也是害怕尴尬,不过这样也好,就是不知道以后怎么办。毕竟在这里上班,你俩总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。

  你正在发呆,木木走了过来,叫了一声你“艺恩,你把这瓶酒送到666包厢,我实在走不开,麻烦你了。”你被木木这一声叫的缓过来神儿,接过了酒走向了666。

  木木总觉得今天的你有些不对劲儿,你和唐小虎的事他们都知道,她估计你应该是和唐小虎吵架了,不过她识趣的什么都没说。

  走到了666包厢门外,里面隐约传出来音乐声,你礼貌地敲了敲门,过了好一会儿才有人喊了声进来吧。

  你端着酒走了进去,里面乌烟瘴气的,几个看起来混混一样的男人靠在沙发上,怀里搂着陪酒小姐,都抽着烟,桌子上是一堆空酒瓶子,看来他们喝了不少酒。

  你一进去坐在主位的光头男人就看向了你,眼睛里是掩盖不住的兴奋,你长得好看,他以为你也是陪酒的。

  你被他赤裸裸的目光看的浑身难受,放下酒,转身想走。却被光头男上前一把抓住了手,“别急着走啊,妹妹,陪哥哥喝几杯啊。”

  你皱紧了眉,用力挣脱开他的手,退后了几步,冷声道,“我不是陪酒的,这位先生如果没有事,我就先走了。”

  光头男也不生气,一挥手他的小弟就明白了,纷纷起身拦住了你的去路。陪酒的女孩知道你是唐小虎的女人,想上前劝几句,可是他根本不听,直接把那女孩甩在了地上。

  你此时心里不安了起来,退路都被堵住了,你根本逃不了,唐小虎今天也不在,根本没人救得了你。

  “我就喜欢你这样性子烈的,乖乖的让哥哥抱抱你,放心,哥给你钱。”光头男说着,上前把你抱在了怀里,色咪咪的打量着你,心里不禁夸赞你的身材真不错。

  你拼了命的挣脱也挣脱不开,他毕竟是个男人力气很大,你只能搬出唐小虎来吓他。“我是唐小虎的女人,你要是碰了我,他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  光头男显然不信,一把把你按倒在了沙发上,手开始不老实的解你的衣服,你此刻真的绝望了。难道今天真的没人能救你了吗?

  “砰—”的一声,门被踹开了,唐小虎怒气重重的走了进来,后面跟着光头勇和十几个手下,有几个不长眼的想上前拦着,直接被光头勇带着人控制了起来。

  唐小虎今天本来还有个会还没开完,是不打算过来的,但是会议到一半,白金瀚的一个陪酒女孩给他打了电话,说你被客人缠住了,可能会出事,唐小虎连会都没开完,就急急忙忙的赶了过来。

  看到包厢里的这一幕,唐小虎气的眼睛都红了,上前一脚就把光头男踹倒在了地上。你的衣服都被撕烂了,眼泪都快哭干了,嗓子都喊哑了,看到唐小虎来了,扑进他怀里,害怕的放声大哭。

  唐小虎拍着你的背,心里难受又心疼,都是他不好今天不在这里,害你受了这么多委屈,“没事了,没事了,我在,别怕。”他放轻了声音安慰着你,你的情绪渐渐的平静下来,但还是小声抽泣着,还好他来了。

  光头男突然被人打断了好事,正想起身发难,看到眼前站着的是唐小虎,被吓得酒都醒了一半,他这才明白你说的都是真的,他这回是闯了大祸了,感动唐小虎的女人,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

  光头男跪在了地上,像条狗一样,一边磕头一边道歉“虎哥,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你的女人,我要是知道,我肯定不敢碰。”

  唐小虎看都不看他,他才不管光头男知不知道,欺负了你,肯定是要付出代价的。“阿勇,把他们带走,别碍我的眼,你知道该怎么处理。”

  光头男和他的小弟不断的求饶着,他知道只要被带走,绝对不会有好果子吃,唐小虎的手段他们是知道的。

  唐小虎不耐烦的挥了挥手,根本不理会这些人的求饶,他现在只担心你的情况,这群人实在是让人心烦。

  光头勇应了一声,和手下把这几个人带走了。

  唐小虎紧紧的抱着你,任凭你的眼泪把他的衣服前面打湿,心疼的好像被揪着一样“好了,别哭了,我在这儿没人敢欺负你了。”

  你这才停止了哭泣,意识到还在他怀里,不好意思的抽身出来“谢谢你救了我,我还以为你今晚不过来了。”

  看到你身上没有受伤,唐小虎这才松了一口气,开口道“是在这里面陪酒的女孩趁乱跑了出去给我报了信儿,我才能及时过来的,那狗东西纠缠你,你为什么不跟他说你是我的女人?”

  你有些委屈的回答道“我说了,可是他不相信。”今天多亏了唐小虎,如果不是他,你真的就凶多吉少了。

  “哼,你放心,他敢欺负你,我绝对会让他付出代价的。”唐小虎身上透露出一股浓浓的杀气,这次他是真的生气了,不仅在他的地盘闹事,还差点…想到这里他就恨不得把那个狗东西剁碎了喂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