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小虎的地下情人(沉迷王秘版)

偶尔灵感来了写一些小破文,小🍠同名。

【唐小虎x你x王良】笼中雀3

  私设如山⚠️,可能有些三观不正,女主是唐小虎的情人,双男主,年龄差十几岁,在这个文里,没有人去世,背景是19—21年。

  


  今天唐小虎说带你出去吃饭,你下意识的想说你这个身份不适合,但是看他在哪里换衣服,你又闭上了嘴,既然他说了,那他肯定有自己的道理,你只要听他的话就行。

  “愣着干嘛,换衣服啊,打扮好看点,给我长长脸。”唐小虎都穿完衣服了,看你在哪里没有动,催了你一声,

  你应了一声,转身上了二楼的衣帽间,这个衣帽间是唐小虎在你住进来之后特意给你弄得,他说就喜欢你漂漂亮亮的样子。

  你在衣柜里打量着,挑了件黑色连衣裙,能很好的把你的身材勾勒出来,又搭了件黑色的西装外套,不算太正式也不算太轻浮。也不知道是什么场合,这样总不会出错。

  化好了妆,你踩着高跟鞋走下了楼梯“虎哥,我收拾好了,我们走吧。”

  唐小虎抬头看了你一眼,眼里是藏不住的惊艳,他就笑着看着你,神情变得温柔“走吧,我的金丝雀。”

  你其实不喜欢他叫你金丝雀,但你们确实只是单纯的皮肉关系,他这么说也没毛病。

  唐小虎的卡宴停在了一家京海有名的私房菜外面,他拉着你的手走进了定好的包厢。打开门,里面坐着的是唐小龙和一个看起来很年轻很漂亮的女人,估计不比你大多少。

  再看到唐小龙你还是有些怵,手心都在流汗,唐小虎感觉到你的紧张,拍了拍你的手,笑着说“还怕我哥呢,你现在是我的人,也是他弟妹了,不用怕。”

  你点点头,跟着他坐下,那个年轻女人看到你,自来熟的跑到了你身边,亲昵的揽着你“妹妹,你就是小虎的女人啊,真可爱。”

  你被她的热情惊的有点不知所措,唐小龙见状哈哈大笑,指着那个年轻女人道“这是你小嫂子,叫雪儿,她就这性子。”

  你下意识的说了一句“嫂子这么年轻的啊。”雪儿听了掩唇一笑,在你耳边轻声说“我和你一样,都是情人。”

  你一时语塞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好尴尬啊,你还以为他是唐小龙老婆,看来他们这种有钱的男人,有情人到挺正常的事。

  开始上菜了,他们兄弟俩谈着生意上的事,雪儿就拉着你闲聊,她是个话很多的人,跟你脾气很合的来,你突然有点喜欢上她了。

  “你才18岁啊,年纪真够小的,你的事刀哥跟我说过,你跟小虎不算亏,不过你也要为自己打算的。”雪儿给你夹着菜,一边让你多吃点,一边说着。

  你喝着酒的手一顿,雪儿自顾自的说着,“男人,总是色衰爱驰的,无论他现在多爱你。你现在可能不懂,但你要记住姐姐的话,不要动心。”

  不要动心,仿佛扎在了你心上,你似懂非懂的看着雪儿,你知道她在提醒你。她没再说什么,她也不指望你现在就能明白,能听进去一半也算好。

  “和小嫂子聊什么呢,恩恩。”唐小虎聊完事,见你神色不太对劲,叫了你一声。

  你连忙掩饰下情绪,回答他“没什么,嫂子跟我说没事的时候可以去找她逛街,怕我无聊。”

  唐小虎没再接着问,倒是唐小龙拍了拍他的肩膀,有些打趣的说“放心吧,雪儿又不能把她吃了,喝酒喝酒。”

  吃完了饭,唐小龙他们先走了,唐小虎开车送你回枫丹白露,你看着窗外闪过的景色,心里感觉有些怅然若失。

  “今天我就不留下了,要回去。”唐小虎说着,看你没有反应,从你后视镜看了你一眼。“怎么了,不高兴了?”

  “没有,你又不能一直陪着我。”你没带任何情绪的说着,没等他说什么,靠在座位上闭目休息。

  你想,你对他可能已经有了不该有的感情,你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或许是他对你好,也或许是他是你第一个男人。总之,你的心已经不再平静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